公司新闻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公司新闻 > 德国REVEN为客户推出...
德国REVEN为客户推出一项优惠券活动
时间:2020.03.17 来源: 上海望德环保 作者:上海望德环保

尊敬的上海望德环保的用户和合作伙伴:


       突如其来的新冠危机对几乎所有企业、事业单位、学校等的经济和社会活动产生巨大的冲击,在目前情形下,我们还是希望能尽力帮助我们的用户和合作伙伴,大家共克时艰,握手前行。

  今天起,我们联合德国供应商REVEN公司(www.reven.de )为所有新的项目(包括已经报价、还没有完成合同签订的)提供特殊的抗疫优惠券,所有目前REVEN产线的产品优惠幅度5%(由于航班减少导致进口空运费大幅上涨,如之前的管理另行单列;如果汇率上涨或下跌将另行计算)。

       REVEN公司提供的优惠期至20200930,因为我们处理订单和合同确认需要几天时间,所以我们接受此优惠券的提交日期为20200918日(周五)18:00

  附件是优惠券(英文),请您查收并存档。具体使用方法,自收到本邮件之日起可联系我们:

电话:021-6495 5957
邮件:wald@wald.cn
或联系我们的销售经理
沈志文(先生)135 6401 6985
邮件:wald88@wald.cn


祝大家身体健康、工作顺利!